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 動物行為暨生態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壁報發表競賽組名冊】

2022 動物行為暨生態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壁報發表-競賽組名冊】

  1. 為了讓大家都能前來發表,我們克服了展版及各項場地問題,授權書還未繳交的投稿者,也請盡速將授權書補齊,謝謝您的協助與配合。
  2. 海報請攜帶直式A0大小之海報前來張貼,材質不限,競賽組海報規劃區域在四樓,非競賽組在五樓,請您於報到當日早上將海報張貼完畢(如因交通因素無法於早上完成,最遲於1/18日下午3點前完成張貼,敬請配合)。海報架上會提供編號,請依大會公告之編號順序張貼,當日提供釘槍,請至各分層服務台借用。
  3. 海報預計張貼時間為1/18-19日,會後如欲攜回,請於1/19日下午五點前自行拆除海報,研討會結束後未拆除者視同回收,我們不提供寄送服務喔~還請注意!
  4. 壁報競賽期間會有13位評審進行評分,時長不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