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動行會緊急公告】因應本土疫情,研討會改為90%線上辦理

致2022動行會參與者大家好:

我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與支持動行會,也很想來台東一同交流,但是真的很抱歉因為目前急遽升高的Omicron本土疫情,勢必讓各位與會貴賓、學術先進以及研究夥伴們感到憂心與不安,加上這幾日收到許多動行會參與者的來信與來電表明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前來台東與擔憂,要求改為線上研討會,在這距離不到一星期的情況且本土疫情並沒有趨緩的現象之下,如突然變成三級會措手不及。今日動行會籌備小組與國立臺東大學曾校長,以及學校防疫單位進行縝密的討論之後,首要考量與會同學、貴賓、學術先進、同好以及研究夥伴們的健康與安全,我們不得不做出艱難的決定,將此次的動行會依照上級指示將改為90%線上舉辦。我們知道這樣的改變會對大家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但因本次研討會參與者來自全國各地,且報名人數已逾600人,為了保護所有與會者的安全與交通往返的潛在風險,以及整體學校與大會參與者的安全健康考量,請諒解我們無法以大家的安全作為賭注。以下是我們的應變方案,只開放開幕演講、閉幕演講、與大會邀請來演講的老師們 (主會場)蒞臨台東大學現場進行演講。原本考量只讓口頭與壁報發表者來現場,但對於此研討會剩下有300多人只報名沒發表的參與者來說並不公平,為了全數600多位報名者的公平性,使所有報名者皆能聆聽演講與相關壁報展示,雖然疫情嚴峻,但我們仍希望動行會暨生態學的朋友們,交流不減反增。然因時間的超級緊迫,人力不足,我們無法做到完美的線上措施,我們舉辦的形式修正如下:

  • 大會邀請講者部分:

大會演講改採Youtube不公開直播形式,研討會當日將公告於以下網址,請與會者點入觀看。(連結發信通知,如1/15日前未收到請來信告知。信箱:2022cabe@gmail.com )

國內講者直播聊天室開放問問題,現場會由工作人員協助向講者發問。

  • 口頭發表:

因本次報名口頭發表者多達131篇,臨時的改為全線上發表,估計會造成不少與會者無法正常聆聽與觀看,因此口頭發表部分籌備小組決議改採預錄影片形式,請參與口頭發表者先行錄製12分鐘發表影片,於1月17日前將影片放置於以下雲端連結,我們會在口頭發表開始時段前將所有影片進行連結。

如您操作上有問題,請參閱檔案上傳教學:https://ils.nttu.edu.tw/var/file/20/1020/img/588197812.pdf

  • 一般參與者可於活動舉辦期間進入以下網址閱覽:( 活動當日才能觀看,連結發信通知,如1/15日前未收到請來信告知。信箱:2022cabe@gmail.com )
  • 所有口頭發表者在確實提供發表影片後,後續亦會寄發口頭發表證明。

如您操作上有問題,請參閱檔案上傳教學:(與影片上傳方式一樣)

https://ils.nttu.edu.tw/var/file/20/1020/img/588197812.pdf

  • 一般參與者可於活動舉辦期間進入以下網址閱覽:( 活動當日才能觀看,連結發信通知,如1/15日前未收到請來信告知。信箱:2022cabe@gmail.com )
  • 評審老師會依同學的海報與摘要進行評分,並於回收成績後公告獲獎名單。
  • 由於本次報名限制人數較去年少了一半左右,本研討會經費已經不太足夠,很抱歉因為突然爆發的本土疫情這無法抗拒的因素,讓我們無法在台東大學相見,有關大家關心的退費問題, 因前置作業已有相關支出(識別證、海報版租借與購買費、宣傳、網站維護支出、布旗、大會手冊列印、紀念品等),餐點也早已預訂,後續還需處理違約賠償之事宜。也因改成線上會議後,增加額外的準備工作與人力支出,後續寄發資料的運費也需由團隊負擔,由於我們相關資料都已經準備就緒,要贈送給600多位參與者的東西已經買齊,台東偏鄉真的所有東西都比西部貴,現在物價快速上漲,目前這樣的情況我們無法退費,再次為了這樣的調整致上我們十二萬分的歉意。(歷屆動行團隊皆由熱情學者承接與服務,並無固定專責單位人員負責舉辦,除報名費外也無固定經費補助。)後續我們將寄送大會相關資料及物品,報名者收據也會一同附上,如您的報名者收據需要更換抬頭,也請您一併備註,請您協助上網登錄收件地址,如與會地址相同我們將會統一包裹寄送。

收件地址上傳:https://ils.nttu.edu.tw/p/423-1020-2708.php?Lang=zh-tw

送出後會出現一個填寫序號,才是上傳成功喔!

以上研討會相關事宜調整,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也請您盡速為您的交通及住宿等相關票卷進行退票及取消。希望在這疫情嚴峻的時代,我們都能平安。

2022動物行為暨生態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籌辦小組  謹致

瀏覽數: